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雨,是一個頑皮的娃娃,它帶着可愛、溫順,輕輕地、輕輕地趁你不注意把秋天的大門推開。

  秋天的雨,是一盒五彩繽紛顏料。你看,它把深綠給了龍血樹,龍血樹的葉子綠綠得,當它飄下來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它把紅色給了石榴,石榴先生可最喜歡紅色了,他想自己真幸運,它咧開嘴笑了。火紅是給高梁的,它興奮極了,金黃是給稻子的,它高興地說:“我洗完澡身體就黃了,我太帥了。”秋天這個魔術師來到牡丹王國,牡丹王國就變成,五顏六色、奼紫嫣紅的世界,有紅的、白的、紫的......紅色代表愛心它想讓國家裡的每一位臣子都有愛心。白色代表純潔,它想讓每位臣民都有一顆純潔的心。

  秋天它要告訴大家冬天就要來了,小松鼠開始加緊運松果,大狗熊忙着儲存自己的蜂蜜,蛇也找到了溫暖的家。秋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