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大自然的天氣千變萬化,有風、雪、雨、露,其中,我最喜歡雨——秋天的雨。

  微風輕輕吹來很涼,突然烏雲密布,我就知道快下雨了。

  雲媽媽和雲爸爸吵架了,顧不上小雨點寶寶。雨點寶寶們很開心,這下它們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於是它們爭先恐後地從雲端溜下來,就聚成了一場小雨。

  我看見外面打起了小雨點,雨點打在陽台的聲音真好聽好像仙女在唱歌一樣。於是,我撐起我的小雨傘,去尋找快樂的小雨點。我先來到了草地上,看見小雨點兒在小草上溜滑梯。我再來到幾棵樹下看見小雨點兒在樹下玩遊戲,它們一會兒到樹頂上玩,一會兒到樹葉中玩,一會兒到樹根下玩,有時還發出滴滴的笑聲。我看見小雨珠在花瓣上滾來滾去,就像一粒粒晶瑩的珍珠,原來小雨想為美麗的花朵們編項鏈呢!

  突然,雨停了,我真希望小雨再下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