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雨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雨是一個頑皮的孩子。你瞧,小雨滴滴答滴答的落在車窗上,有些小雨滴在玩滑梯,有些小雨滴在跑步比賽。他落在小朋友的雨傘上,好像在給小朋友演奏一曲歡快的歌謠,讓小朋友開心起來。我們一出門,他們落在人們的頭上,好像在跟人們的頭髮捉迷藏呢!他落在孩子的鼻尖上。你瞧,小朋友的鼻尖濕淋淋的感覺像流鼻涕一樣,好涼爽呀!小雨滴落在馬路上,小朋友剛走出來,他的腳就被那濕淋淋的雨給淋濕了。

   秋雨是一個愛清潔的娃娃,你瞧,他落在人們的車上,把人們的車洗的乾乾淨淨的,我都可以在上面照鏡子了。他落在髒兮兮的屋頂上把髒兮兮的屋頂洗的乾乾淨淨的,像是用水潑乾淨的一樣,他落在人們種的菜地里,讓人們種的菜清洗乾乾淨淨,這樣,人們吃菜的時候不用洗就可以吃了。他落在大樹上,你瞧,大樹本來落上了灰塵,小雨滴看見大樹好幾天都沒洗澡了,他們準備給大樹洗一個澡呢!他落在土地媽媽的懷裡,土地媽媽把他變成了自己的娃娃,讓他換一種髮型,穿上了綠色的衣裳,顯得更加美麗一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