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可是夏天還沒有一絲離開的跡象,直到上周六晚上下了一場雨。這場雨下的時間很長,一直下到今天晚上。

   這場雨給我帶來了許多煩惱,但也有很多快樂。有一次我忘帶雨傘了,不得不淋着雨回家。還有一次我沒站穩,結果在下樓梯的時候滑了一跤,不但屁股摔得很疼,褲子還被臟髒的雨水弄濕了。但這場大雨也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我們學校教學樓的樓梯口旁邊有一條白蘭相間的瓷磚鋪成的小斜坡樣的通道,我看見有些同學在那裡上下滑來滑去的,很好玩的樣子,於是我也想試試。開始我扶着欄杆小心翼翼的走下去,啊,真滑呀,要不是我扶着欄杆的話,恐怕會摔倒的。我來回走了幾次,膽子越來越大了,我開始慢慢地往下溜,我一溜,結果差點撞到最前面的欄杆。我還把傘撐開,在沒人的地方不停地旋轉,那時雨下的較大,雨點滴到雨傘上之後又被甩到空中,好看極了。我和雋佳林兩個人在一塊轉雨傘,我把許多雨點都甩到了她的身上,她也把雨點甩到我的臉上,這時我們就開始哈哈大笑起來。

   這場雨帶來了涼爽的秋天,順便把炎熱的夏天給趕走了。我喜歡下雨,但我現在想得到陽光的撫摸。我盼望着明天起床后,會看到蔚藍的天空上掛着一架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