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荷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荷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爸爸帶我去水上公園賞荷花。

  走進公園,在一眼望不到邊的池塘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荷花的海洋。一片片的荷葉簇擁在一起,好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正使出渾身解數以旺盛的生命力,舒展着自己美麗的身姿,讓花兒競相開放。

  剛剛下了一場大雨,調皮的小水珠像晶瑩的水晶球在碧綠的葉子上滾來滾去。近看荷花有粉紅的、白的,還有紫中帶粉的,她們像高貴的公主一樣,舒展着自己粉色的裙擺,千姿百態,各不相同;還有的含苞待放,像害羞的新娘向我們點頭微笑;一顆顆蓮蓬像充滿生機的小喇叭,昂頭給荷花公主伴奏,一陣微風吹過,似聲韻齊動,真的是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起一句古詩:“接天落日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陣陣風兒吹過,淡淡的、甜甜的清香沁人心脾,讓人陶醉,美麗的荷花,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夏日荷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