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荷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荷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清早,我到公園去玩,一進門就聞到一陣清香,我感緊往荷花池邊跑去。

  一朵朵美麗的荷花已經看了不少,像一位位穿着粉色衣裳的少女綻開了笑臉。一陣微風把那個吹過她們又想在翩翩起舞,是那樣得阿娜多姿。

  有些荷花欣花怒放,像奧運火炬一樣,有些含苞待放的則猶如王母娘娘的蟠桃園裡的仙桃一樣,真是美麗極了!欣花怒放的荷花,露出了金黃色的花蕾。千姿百態,讓人留連忘返!

  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在傾盆大雨時,小魚兒游到荷葉下,雨後蜻蜓在荷花上翩翩起舞,千萬滴小水珠落在荷葉上,像小船一樣搖搖晃晃。雨後,一池的荷花恢復了平靜。荷花綻開了美麗的笑臉,流入出一陣淡淡的清香。真是美麗絕倫!

  許多觀看的行人被深深的吸引了。有觀看的有照相的有寫景、畫畫……觀賞的人說也說不盡,這讓我感受到荷花池更加生機勃勃,更加讓我喜歡上了荷花的美麗,她的美楚楚動人,可以讓我把它的美麗深刻的留意在心中了!美麗的荷花你真美啊!

  指導老師:胡老師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夏日荷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