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荷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荷花

  陳兆彬

  有人喜歡堅貞不屈的梅花;有人喜歡純凈神聖的百合;有人喜歡幽香雅緻的梔子花;可我喜歡盛夏清涼的荷花。

  清早,我來到公園,在門口就聞到陣陣清香。順着這股香味,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荷花池。不怎麼大的池塘,竟有滿池的荷花,挨挨擠擠的。姿態千秋的荷花正恣意綻放着……

  含羞待放的荷花,竟像是個玉米棒,高高地舉着;盛開荷花就是觀音的蓮花寶座,正敞開她的花瓣,露出嫩黃的蓮蓬。一陣微風吹過,荷花在風中擺動,像美麗的少女在風中翩翩起舞。

  夏夜,白色的荷花在黑夜的襯托下顯得十分明亮,竟像一個散發光芒的燈籠。遠看,荷花在池中成了指明燈。

  許多人只看重荷花的美麗、純潔,但我更喜歡她無私奉獻的精神。盛開的荷花供人觀賞;凋謝后,荷花的蓮子又可食用,蓮心還有寶貴藥用價值。

  我品荷花!賞荷花!願天下所有人都要學習荷花無私奉獻的品德。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夏日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