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日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荷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回了老家,老家有一個池塘,裡面盛開着各種各樣,千姿百態的荷花。

  傍晚我去看荷花,一片片碧綠的荷葉被一朵朵荷花點綴,池塘地下凈是淤泥,又黑又臭,但荷花卻是那樣純潔,不愧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太陽為白裡透紅的荷花撒上金粉,顯得更加美麗了…

  那些荷花有的白如玉,有的粉似霞。白的好象少女白嫩的皮膚,又似無暇的白雪。再看粉紅的,真不知它是被天邊的晚霞映紅了臉,還是怕羞。

  你看,那打着苞的,真像一位緬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們露笑臉。半開着的,像一位純潔的少女,用白嫩的手捧托着臉龐。完全盛開的更加動人,她開朗地向人們露出美麗的笑容。

  荷花是聖潔美麗的象徵,她出污泥而潔白無暇,灑清香而天然獨秀,極玲瓏又純潔謙虛,亭亭玉立,惹人喜愛。

 一年級:張恆

您正在瀏覽: 夏日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