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荷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荷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白晝雖然比較長,但夜晚終究會來到。

  夏日的荷塘,在微風中微微瀰漫著沁人心脾的香氣。荷花在一片片荷葉中“鶴立雞群”,零零落落地散布在荷塘中,不可一世地立在荷塘中。孤獨而高貴,出淤泥而不染。

  夏日月下的荷塘,像撒了一層銀粉。荷葉在微風中搖曳着,露珠微微抖動,在荷葉上練習靜坐。

  月光像調皮的小精靈,和着昆蟲的曲子悠然地晃動着。聽,蛐蛐在歡歌,知了在伴奏,就連一向不輕易開口的青蛙,也放下了靦腆,唱着歡樂的歌兒,好似荷塘中泉水叮咚。突然剎那間,好像風停了、行人的腳步停了、水停了、車也停了……他們好像不約而同地停了下來。帶着滿足、幸福的微笑,共同聽着這天籟之音。

  到了子夜,所有的昆蟲都停止了歌唱,安詳、平和地睡了。只有月光、荷葉和荷花在水天之間輕輕地晃蕩着,妙曼的舞姿看得所有人沉浸在一種幸福之中,聞着若有若無的香氣,帶着和平的笑容看着這美好的一幕。

  無論是誰,看到了這美麗的場景,都會不約而同地讚歎:“芝蘭生於幽谷,不因無人而不芳。”

  江寧實小五年級:miaoling

您正在瀏覽: 夏日荷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