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荷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荷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日,荷塘是美的,它是一幅詩情畫意的畫卷,是一個歡快的國度,是盡情嬉戲的天堂。 

  荷葉層層疊疊,十分碧綠,遮滿了半個荷塘,似乎是一把把碧色的大傘。“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荷花也在荷葉之間如點點繁星開放着,含苞着。荷花的亭亭玉立有的隨風舞動着裊娜的身姿,似乎是一位位“出水芙蓉”撐着綠船在一片碧水中來來往往。誰能知道這荷花為何這麼深紅,我不明白,只記得一位詩人曾用簡潔的詩句解答了我,“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是啊,畢竟荷塘六月中,風光怎會與四月相同呢?我醉了,深深地醉了,我忘記了我是誰,只覺得自己正在隨風搖蕩,彷彿自己也是一朵荷花,一朵正在飄舞的荷花! 

  正當我陶醉在這景象時,一道漣漪劃破了瑕想。我朝荷塘一瞧,才發現那水中的小精靈,魚兒正在水中嬉戲。有時窺視卵石之間,有時躲在水草前。魚兒,你是不是在與同伴捉迷藏啊!我真希望也變成一條小魚與你盡情嬉戲,因為這裡是那麼的美麗、和諧。 

  夏日荷塘是美的,它的故事有一籮筐,它的美麗令人嚮往,誰不醉呢?

您正在瀏覽: 夏日荷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