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荷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荷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夏日特別的熱,靜靜地坐在家裡都會出一身汗,更別說走在烈日炎炎的荷塘上了。

  懷着對荷花的喜愛,今天我們一家來到了荷花池。

  到了荷塘邊,遠遠看去,我們驚奇地發現,遠處隱隱約約有幾個走在荷葉上的人。走到近處才明白過來,原來是荷葉太茂盛了,把橋面都遮住了。我們也試着在橋上跑來跑去,跑到媽媽對面,高聲叫着對媽媽說;“媽媽,快看,我們走在荷葉上了。”

  接着我們還發現池塘面上有一張張雨傘似的荷葉,開滿池塘,上面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露珠),顯得格外光亮。那一個個像花灑一樣的蓮蓬更是有趣,好像是許多的蓮子寶寶在它懷裡睡覺似的。還有那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荷花,上面的花瓣一瓣一瓣的,白裡透紅。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

  這時,我突然想起老師跟我們說過:“荷花是花中君子,因為它能從那麼髒的池塘里長大,還能長得這麼漂亮,真是出污泥而不染。”

  夏日的荷塘就是這麼迷人!

您正在瀏覽: 夏日荷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