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用柳樹的枝葉把春天的到來為大地增添了成千上萬的色彩,五彩繽紛,既伴隨着冬奧會的“大駕光臨”,又迎接了一年一度的春節,“雙喜臨門”的禮物讓人們分外高興!都在慶祝這讓人欣喜若狂的美好日子!歡聲笑語渲染了整個大地,她用那輕飄飄的水袖拂去了冬天的冷酷無情,把自己最溫柔的一面展示給地球上的每一個有生命的精靈,她把一件花花綠綠的漂亮衣裳獻給最偉大的大地母親,讓人們感受到了她最動聽的歌喉所發出的“金玉良言”——春天的聲音!

  藍湛湛的海闊天空之上,一群可愛機靈的“小黑刀”拂過,小燕子們又飛回了春意盎然的南方,發出了歡天喜地的叫聲;白花花的雪地上冰雪消融,迫不及待要破土而出的春筍已經探出了小腦袋,不再受到黃土的約束了,那尖尖的頭上面有幾滴晶瑩剔透的水珠子,那是春雨姐姐撫摸着她成長的足跡;山旮旯裡面,“滴答滴答”,“滴答滴答”……一股清泉流遍了山谷,它彈奏的曲子勝過了莫扎特和貝多芬,它演唱的歌曲賽過了劉三姐和宋祖英,因為那是大自然最真實淳樸的聲音;春風掠過柳樹的綠辮子,敲打着河堤旁的河水,吹走了大地上的寒冷,帶來了春光明媚的陽光和輕鬆愉悅的心情……他們像是在開演奏會一樣,把最動聽的歌聲灑遍人間的每一個角落!

  春姑娘讓我們看到了大地上的一片歡騰,一個建築群頂上有幾個身影飄過,那是什麼呢?原來,是孩子們在放一隻隻身輕如燕的風箏啊!他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襖,在軟綿綿的草地上嬉戲玩耍,感受着一朵朵,一束束,一堆堆化了胭脂的桃花所帶來的“春香”,觸碰着一棵棵,一排排,一列列換上了翠綠衣衫的柳樹所帶來的“春色”,撫摸着一絲絲,一縷縷,一陣陣穿上了隱身衣的春風所帶來的“春意盎然”,沐浴着一簇簇溫暖明媚的陽光所帶來的“春光”……

  春天給我們帶來了成千上萬的色彩和數以萬計的歡樂,她用她那顆炙熱的心靈溫暖了整個大地,用她柔美的秀髮為藍天增添了許多色彩,用她那微笑着的臉龐感染着大地的每個角落,用她那滴感人肺腑的汗水滋潤了萬物生靈,用她的腳印拼合成了一張張甜蜜蜜的笑臉,用她那雙明亮有神的眼睛拍下了人間無數翹起的嘴角,春姑娘用她的全部換來了幸福的時光!

  廣西省梧州市蒼梧縣龍圩中心小學五年級:岑穎銳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