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雨,多麼美麗! 

  dgdg小河邊的秋雨,給人們營造了別樣的美麗。早晨,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矇著輕紗,猶如仙境一般,給人一種安謐的感受。可到了7點鐘,這種安謐被打破了,街上來往的行人越來越多,讓街道變得熱鬧起來。可那蒙蒙小雨,卻沒有被熱鬧的街市打擾到,仍繼續下着。慢慢地,雨變大了,街上的行人也紛紛趕回了家。而雨,落在寧靜的湖面上,畫出了一幅美麗的圖畫。這時,小雨滴唱起了歌:滴答,滴答,滴答……多麼清脆悅耳。 

  花園裡的秋雨,又給菊花帶來了喜悅。可愛的花兒盡情地享受着秋雨的滋潤。原來焉搭搭的花兒變得精神抖擻,讓人興奮不已。 

  花兒變得神采奕奕,精神煥發,而小河邊的雨滴還在唱歌,你聽:滴答,滴答……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