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秋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枝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黃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百花盛開的春天固然美麗,,但是金色的秋天比春天更吸引人,更富有魅力。

  校園的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是美麗的,然而,碩果累累的秋天卻透着豐收的喜悅;校園的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繁葉茂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秋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

  瞧,升旗台旁的金黃的菊花,爭奇鬥豔。那一瓣瓣金色的花瓣,重疊在一起,花芯有許多一塊塊好像分好的區域,讓我引起無數的思緒。遠看,有點像向日葵,走近看,才發現它的花瓣短短的,很多。如果你盯着它看三到五分鐘,一定視線都不想離開了。特別是在夕陽下,紅配黃,真是絕配呀。菊花有的秀麗淡雅,有的小巧玲瓏,有的雍容華貴,有的單薄輕巧,還有的層層疊疊。那細長的莖,下面是棕灰色,往上逐漸變成綠色,莖頂開着菊花,淺淺的黃色,花瓣微微向里卷,向上翹着,向女孩的捲髮。嬌媚的花瓣藉著陽光閃耀着的光彩,十分美麗。朵朵奇姿異彩的菊花不時飄出縷縷襲人的清香。那花猶如浪,那香猶如風,讓人如痴如醉。

  第二美是老槐樹。槐樹那青綠得葉子漸漸成了黃色,紛紛揚揚的落了下來。那一串串乳白色的花朵,也輕飄飄的落了下來。而那粗壯的槐樹,依然像一個天然的大帳篷,遮住偏西的陽光。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那校園的秋色。

  雙槐樹小學校五年級:鄭嘉慶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