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雨 

  下雨了,下雨了;昨天晚上“嘩嘩”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突然,一道閃電把漆黑的夜空照得雪亮,它把我嚇了一跳,接着遠處傳來了“轟隆隆”的雷聲,這下可把外面的小汽車嚇得“吱吱”地亂叫了起來;雨在不停地下着,把院子里的涼棚打得“噼里啪啦”,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在敲鼓;雨水滋潤了萬物,久旱的小麥貪婪地吸吮着雨水。歡快的秋雨勤懇地工作着,閃電一道道的亮着,雷聲隆隆地響着,一會兒是“嘩嘩”的雨聲,一會兒是“隆隆”的雷聲,它們交雜在一起真像一首美妙的樂曲;我聽着這美妙的樂曲進入了夢鄉。 清早出門,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秋雨把樓房、花草樹木都沖洗的乾乾淨淨;一陣涼風吹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它告訴我深秋到了,冬天的腳步近了。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雨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