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秋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http://flash.

  早上六七點鐘,我忽然聽見窗外“嘩嘩”的響聲,難道又下雨了?我鑽出被窩,向陽台跑去,哇!窗戶上滿是水蒸氣,一摸涼颼颼的,窗外,雨淅瀝嘩啦的,下的正熱鬧。沒想到秋天的雨也竟來得如此兇猛!

  雨漸漸小了,吃過早飯,我來到院子里。哇!被雨水洗禮過的地面真乾淨,紅色、綠色的長方形地轉像新的一樣——一塵不染。雨點滴滴答答地打在傘上,好像一群豆子在跳踢踏舞。放眼向草坪望去,樹啊、草啊,變得更綠了,小花變得更鮮艷了,它們個個精神抖擻,彷彿要爭先演唱一首秋之歌;汽車上的塵埃也沒有了,樓頂、樓身都像重新粉刷的一樣,色彩鮮明……一切都煥然一新!輕輕地吸一口氣,啊!涼涼的,爽極了!草坪外那排列整齊的小草坑裡,滿滿的全是水,雨點滴滴答答地落在小草坑裡,水面泛起一圈一圈的小波紋,像是小船剛剛劃過,又像是小鴨悄悄游過,真是美麗極了!正看得入迷,忽然聽見“嘩嘩”的流水聲,尋聲走去,低頭一看,原來是下水道的雨水在作怪,雨水暢快地流着,彷彿在演奏一曲秋之歌!一陣微風吹來,不禁打了個寒顫,這就叫一場秋雨一場涼吧!

  雨漸漸停了,小燕子帶着剪刀似的尾巴從地面傾斜地掠過,又輕盈地飛起,舞姿很優美,使人想起秋天的舞者!

http://flash.

您正在瀏覽: 一場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