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天格外的藍,像湛藍的大海。雲,格外的白,像小白穿在漂。大雁排成“人”字形,一邊急匆匆的往南飛,一邊還“呀!呀!”的叫着,好象在說:“朋友們,再見吧!祝你們平安過冬!” 

  我來到田野里,發現農民伯伯正在掰玉米,玉米又長又粗。玉米粒排着整齊的隊伍,就象我們潔白的牙齒。豆子成熟了,地里金黃金黃的。有的豆子都裂開了自己可愛的嘴巴。谷穗沉甸甸的垂下來,似乎腰都笑彎了。 

  我來到果園裡。看家蘋果樹上長着那麼多的又大又圓的蘋果,每個都像是小姑娘一樣羞答答的可愛,忽然,一棵小梨樹映入了我的眼帘,別看他瘦小,梨子可是又大又黃,像一個個黃澄澄的葫蘆。葡萄架上的葡萄有紫的,有綠的,在燦爛的陽光像一個個小寶石。核桃樹上的核桃綠油油的,如果我們用稈子使勁一敲,核桃就像是一個個冰雹般的咂下來。 

  我來到菜園,看見辣椒又細又紅,像一個個小蠟燭掛在那兒。茄子穿着紫袍子,看起來像紳士一樣神氣十足。西紅柿紅通通的,吃起來又酸又甜,水分充足。那胖娃娃一樣的蘿蔔,可愛的讓人忍不住要拔一個出來嘗嘗鮮。 

  農民伯伯在田野里種麥子,他們又開始了新的勞動了。“哞哞”的牛叫聲不絕於耳。“轟隆隆”的機器聲從不遠處傳過來。農民伯伯的開心的笑着,大聲的說著話。 

  秋天是果實成熟的季節,也是一個豐收的好季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