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菜園裡、公園裡、樹林里……到處都充滿了秋的氣息,哇!現在就讓我們去看看有什麼美麗的東西吧!

果園裡,石榴在那神氣地擺着頭呢!一層鮮紅的皮兒裡面包着一顆顆小巧的珍珠。蘋果泛着紅色,帶着誘人的香味來了!咬一口,甜滋滋,真好吃!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梨子又甜又香。水蜜桃長着一層絨毛,裡面包着果肉。還有葡萄,紫紅的葡萄如珍珠一般可愛!還有……哇!秋天的水果真多啊!

菜園裡,西紅柿活像小蘋果,茄子在吹噓他那紫色的身體。黃瓜又長又細,活像一支支綠色的小鉛筆。蔬菜都在這做遊戲啦!

公園呢,也少不了。看!菊花梳着漂亮的白頭髮,什麼“紅衣綠裳”啊,“百花仙子”啊,都來了。小鳥在向大樹辭別呢!一排排大雁圍成“人”字形,飛向南方。

樹林里,松樹爺爺依舊穿着它那翠綠的長袍,無花果樹早已落光了葉子,等待着冬天……

我看到了秋天的不同色彩,看到了秋天的美麗!我讚美秋的歡笑,秋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