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 

我喜歡五顏六色的春天,我喜歡火辣辣的夏天,我喜歡冰天雪地的冬天,但我更喜歡秋高氣爽的秋天。 

一陣陣秋雨過後,天氣變得格外涼爽,天空很藍很藍,藍得像蔚藍色的大海。天上飄着朵朵白雲,就像一個棉花糖。太陽公公放射出耀眼的光芒。 

美麗的秋天是一位畫家。它給樹木穿上了新衣服。它給楓葉穿上了一件紅袍子,給銀杏樹穿上了黃色的裙子,只有松樹還是穿上以前的綠外套。 

果園裡一片豐收的景色,沉甸甸的果實掛在果樹上。蘋果樹上掛滿了一個個紅通通的小蘋果。黃燦燦的柿子掛枝頭上,遠看像一盞一盞的燈籠。桔子樹上掛滿了許許多多的桔子,好像桔子在和桔子樹捉迷藏呢。 

秋天裡,花園裡的花開得正艷呢?金黃色的菊花正盛開着,一朵朵盛開的菊花有的像煙花,有的像外國小女孩的頭髮。雞冠花和一串紅似團團的燃燒的火焰。 

我愛這迷人、美麗、果實累累的伙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