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移動的橋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移動的橋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座無形的橋樑承載和傳遞了千千萬萬人的愛;讓一句句貼心的問候,一個溫暖的字眼穿梭人與人之間,開出一朵朵絢麗的火花,它就是——移動。 

  回顧歷史,我們知道古代傳遞信息的方式有很多,比如:飛鴿傳遞、驛站傳遞、烽火傳 遞……這些都是古人智慧的結晶,可是這樣傳遞有許許多多不方便的地方,而且風險很大。 

  大家應該都知道鴻雁傳書吧!鴻雁是候鳥,夏季北飛,冬季南飛,人們就利用它們捎帶書信。 

  現在,隨着社會的不斷發展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快速提高,我們的通訊方式越來越便捷,其中移動手機就成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大街上,隨處可見的人們都是手拿首移動手機。手機的用處可多了,可以上QQ、可以玩遊戲、可以打電話,還可以閱讀小說、散文…… 

  暑假的時候,我和媽媽去上海玩,我們去了世博會,結果中途我和媽媽被人群衝散了,我很着急,看到這麼多人,都眼花?亂了,我當時真想擁有一部手機,跟媽媽聯繫。後來我終於遇到了好心人,是他用手機幫我找到媽媽。從這個意義上來說,手機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啊!經過這次事件以後,每次外出媽媽都為我準備一部手機。 

  日新月異的信息技術影響着我們的生活,移動手機成為了我們日常生活必不可缺少的幫手。 

  移動,建立了一座愛的橋樑,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都拉近了! 

  指導老師:汪偉瑤

您正在瀏覽: 移動的橋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移動的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