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大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大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大典

宋志乾

今天是十月一日,是祖國的六十歲生日。我早早地起了床,來到電視機前。

胡錦濤主席喊道:“閱兵開始”,然後解放軍水、陸、空三軍向我們走來,陸軍走過後,炮兵和坦克兵又向我們迎面而來,炮兵們過後,胡錦濤主席坐着車向我們走來,主席高聲喊道:“同志們好。”然後群眾吶喊:“首長好。”這時空中又飛來許多架飛機,飛機在天空中排成了“人”字形,然後一輛輛花車駛過,以表達了各個名族對祖國的祝福和熱愛。最後是一群少先隊員走過天安門廣場,他們把手中的氣球放飛,等於放飛了希望,放飛了理想。看完了雄偉壯麗的國慶閱兵,我想起了以前為人民幸福而奮戰的解放軍,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祖國,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美好。對此我對他們表示由衷的感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國慶大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大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