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大典閱兵式》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大典閱兵式》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國慶節,也是祖國60周歲生日。我在電視上看了《國慶閱兵式》。網上說,一些部隊為了這一天,訓練了一年多,凌晨就來到北京。 

  上午10點,閱兵儀式正式開始。禮炮隊打了60聲響炮,國家主席胡錦濤站在閱兵車上開始檢閱,旁邊有翻花隊做背景。胡主席每經過一個方隊就向同志們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接下來就是各個方隊邁着整齊、威武的步閥走過來。最令人矚目的是三軍女兵及女民兵方隊,她們颯爽的英姿絲毫不輸給男兵方隊,不愧為新一代的巾幗英雄。他們走出了軍威,走出了國威。所有方隊走完之後,一架架飛機呼嘯而來,機尾噴着五彩繽紛的飄帶,那些飛機擺着三角形的陣容飛過去,像一隻只雄鷹一樣飛翔在北京的上空。下面是花車方陣,一輛輛彩車開過去。慶典進行了3個小時,才圓滿結束。整個閱兵過程向世界展示了中國的人民之師,勝利之師形象。 

  我懷着萬分激動的心情看完慶典,深深地感受到祖國改革開放60周年的輝煌。我為祖國的強大感到自豪!為祖國的繁榮富強感到驕傲!為我們能生活在這樣的和平盛世感到幸福!在此,我要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祝您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國慶大典閱兵式》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大典閱兵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