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兵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閱兵式

  200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華誕慶祝大會在首都北京舉行。新中國60周年國慶閱兵式終於正式開幕了!這我們祖國的驕傲。 

  以前,我們中國多麼弱,自己不會生產武器,外國記者們還笑話我們的武器是“萬國牌”因為,我們的裝備除了人和馬之外,其他全是繳獲的! 

  震耳欲聾的禮炮聲中,祖國60周年的閱兵式終於開始了! 

  先是許多一排排國旗護衛士兵出來。他們身旁擎着鮮艷的五星紅旗,一排接一排地出走出來。他們腳步一致,沒有一個是不整齊的。在他們的每一步中我們都可以清楚地聽見整齊的踏步聲,每一步都踏在所有人民的心中。真威風啊! 

  接下來,胡錦濤主席開始講話:“立正!升國旗!唱國歌!”隨着胡錦濤主席的講話,國歌開始奏起來了,國旗被微風拂動着,然後國旗就開始徐徐上升了。 

  爾後,胡錦濤主席站在我們國家自己生產的小轎車上慢慢前進着,那輛車的車牌正好是2009!胡主席從西向東來檢閱着三軍。國旗護衛隊隊長也站在我們國家自己生產的小轎車來迎接胡錦濤主席。 

  小汽車在長安街上行駛着,胡錦濤主席用雄壯的聲音大聲地向海陸空三軍問候:“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 

  士兵們用洪亮的嗓子回答道:“首長好!為人民服務!” 

  閱兵開始了!一個個方陣,整齊而有力的踏步聲;一輛輛戰車,雄偉又響亮的喊叫聲;一架架飛機,清晰又美妙的引擎聲。 

  啊,強大的祖國!啊,偉大的祖國!啊,日漸富強的祖國!我真為有這樣一個祖國而驕傲!我真為有這樣一個民族而自豪!有了中國的解放軍戰士們,我們將不會受外國侵略者的欺負了;有了祖國的解放軍戰士們,我們人民的生活也回越來越美好,越來越幸福了。祖國的前途也將會越來越輝煌!中國站起來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東方雄獅咆哮了!

您正在瀏覽: 閱兵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