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國慶大典》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大典》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觀《國慶大典》有感

  今天,老師叫我們看《國慶大典》,順便寫一篇觀后感。

  一開始,胡錦濤主席,在主席台上講了一番話,最後一句話是“開始閱兵儀式”,一批整齊的軍隊展現在我們眼前,這批軍隊的高矮胖瘦都差不多,走的時候,好像每人走的步伐 .角度都一模一樣,走完了以後。胡錦濤主席走下主席台,坐着轎車,轎車上還有4個話筒,轎車開去向同志們問好,這些同志有的是履帶式步戰車方隊的,有的是履帶式裝甲輸送車方隊的,還有的是輪式裝甲車方隊的,等等共25個。

  看到這裡,我不由得覺得我們的祖國經過60年的洗禮,更加高大雄偉,更加朝氣蓬勃,更加朝氣蓬勃,我以後一定要把祖國建設的更加高大雄偉,更加朝氣蓬勃,更加朝氣蓬勃!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大典》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大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