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兵式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式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閱兵式觀后感 

  光陰似箭,日曆也穿上了“國慶裝”。今天——10月1日是我們中華民族盛大的節日,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0年的喜慶日子! 

  10點鐘時,閱兵式開始了。祖國母親的千千萬萬華夏兒女在天安門前歡慶、問候。其中有解放軍、學生以及各個民族的人們甚至還有外國人。一萬多名學生,手舉紅黃色的鮮花組成“祖國萬歲”的字樣。為祖國歡呼、為祖國喝彩。此時的天安門是花的海洋,是笑聲的海洋。但更能吸引我的還是解放軍叔叔的閱兵儀式。 

  看,解放軍叔叔正踏着有力的步伐走進天安門廣場。聽,“咚—咚—咚”多麼有力,多麼鏘鏘有力的步伐聲啊!這不是普通的腳步聲;這是我軍取得勝利后凱旋歸來的腳步聲;這是我國邁向繁榮富強的腳步聲;這是中國人民揚眉吐氣的腳步聲。是他們,在戰場適和敵人搏鬥;是他們,用自己的生命來捍衛祖國;是他們,無私地向自己的崗位奉獻自己的青春。沒有他們就沒有祖國今日的繁榮富強。 

  瞧,一群威武的陸軍走來了,他們身着橄欖綠的衣服,踏着有力的步伐走來了。口號震耳欲聾,猶如開閘標流出的急水,猶如滾滾而來的大潮,猶如在荒原上奔騰的駿馬。他們的軍資是多麼標準,步伐均勻,剛勁有力,每一個動作都一致……在這之後還有空軍、海軍還有一些女兵來參加閱兵式。 

  偉大的中華人民萬歲!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偉大的中國人民萬歲!

您正在瀏覽: 閱兵式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