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兵式觀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式觀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可真是一個好日子,在國慶假日節目中,有一個是年一次的閱兵式。別說有多壯觀了!在他們升國旗的時候,還要分正步走和起步走,那個聲音,只能是“啪,啪,啪!”。在一半的時候,隊伍的一頭會有一個指揮的教官來說敬禮和扭頭。

   閱兵式開始了。從一個通向天安門的路口走來了許多的方隊和許多的坦克.導彈,總書記胡錦濤爺爺,站在一輛有天窗的車上,汽車向著隊伍開來,在每一個隊伍里都會有一個指揮官來指揮,當總書記說:“同志們好。”的時候,那個隊伍就會說:“首長好!”“同志們幸苦了。”“為人民服務!”。坦克的類型有許多,比如說:一種坦克是A96型的,是我軍現在戰鬥的主要武器。你知道原來的大炮必須要用什麼才能拉過天安門嗎?呵呵!不知道了吧!是驢子。而我們現在,不用大炮了,是用導彈,導彈是有很多種的:地雷.炸彈,包括煙花也是導彈,不過煙花裡面裝的是威力比較小的火藥,不具備傷害人體器官的物體。

   啊!閱兵式的來到讓我知道許多關於兵的故事,不過閱兵式的開啟讓我懂得的東西和知識會更多!

您正在瀏覽: 閱兵式觀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式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