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什麼分任性,總是讓老師操心。上課鈴響過,我們的位置還空着,老師着急了,向們外望去。看見我們矯健的身姿,老師懸着的心放下了,當我們興沖沖地回到教室是,黃老師搖了搖頭——這些孩子真貪玩。 

  那時我們還小,經常惹是生非,可是老師從不罵我們。一次,我玩沙字正玩的起勁,不小心弄到別人眼睛里了,我十分害怕,怕被老師罵;怕被父母打;怕......而老師卻溫柔的說:“下次注意點,別在放了呦。”我點了點頭。面對父母,老師說:“孩子還小不懂事,哪個熱小時候不犯錯誤呀?你就原諒他吧。”到後來我才明白老師的良苦用心。 

  4年後,我不在是不懂事的小孩了,而是個優秀的學生,但我始終都沒忘記這位啟蒙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