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每天都有很多的老師帶着我們在校園裡學習、活動。可我最熟悉的還是我的班主任——紀老師。 

  紀老師中等身材,一頭烏黑的捲髮,白皙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戴着棕色眼鏡,但它並不影響老師的美,反而讓我們覺得老師是個知識淵博的人。 

  紀老師是個很風趣的人。記得有一次小考後,老師要公布成績了,只見老師嚴肅地站在講台上,緊皺眉頭,嚴厲地瞪着我們。看樣子,我們一定是考壞了。我們忐忑不安地坐在座位上,好像凳子上長滿了小刺,讓我們坐立不安。老師終於開口了:“我點名的同學站起來。” 看着同學們一個個垂頭喪氣地站起來,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暗暗祈禱:千萬別有我啊。我緊張得手心都出汗了,可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老師還是點到了我的名字。我不好意思地站了起來。可這時,老師一直陰沉的臉一下子由陰轉晴,她高興地說:“剛才的這些同學都是考了一百分的。”啊,虛驚一場,我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老師在和我們開玩笑啊! 

  紀老師雖然風趣,可有時也很嚴厲。當我們學習認真或是違犯紀律時,她就會毫不留情地批評我們,直到我們“投降”才肯“收兵”。 

  紀老師讓我們每天在快樂中學會了很多的知識,我愛我的老師! 

  金州區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程韻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