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年教過我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教過我的老師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部名為《那些年追過的女孩》的電影,在熒屏爆火,很多“那些年體”也迅速走紅網絡,此刻,我也藉助“那些年體”來追憶教過我的老師,那些深深刻在我心上的恩師。

  一想到要特意寫老師,第一個映入腦海的就是譚愛蘭老師,她是我的初一班主任,小巧玲瓏的身段特別迷人,但最具魅力的還是她對學子的關愛,如同母親一般。譚老師能夠用心去關注每一個學生,記得那時離家比較遠,常常星期一要急匆匆的步行到校,以至於到校之後,背部的衣服全部濡濕。譚老師正在督察衛生,看到我衣服濕透還在搞衛生,她心疼得摸摸我的背,什麼也沒說,接過了我手中的掃帚,第二周她便將我的值日安排到星期二。看似小小的“照顧”,在多年後我仍記得,此刻,內心因回憶而溫暖。

  另一位老師也緊隨其後,他就是我初二的數學老師——陳應老師。陳老師那時未婚,總愛和我們打成一片,記憶中他就像我們的大哥哥,帶着我們學習和娛樂。記得那次校運會,陳老師帶着我們為四百米接力賽的同學吶喊助威。陳老師學着電視上拉拉隊的模樣,將袖子挽得高高的,嗓門提到了最高分貝,一會兒帶領我們喊“加油”,一會兒領着我們叫“加米”、“加菜”,簡直就像是要在運動場上辦喜宴了。在陳老師的幽默氣氛感染下,我們一個個情趣高揚,紛紛加入了陳老師的“粉絲團”。接力賽的同胞們也受到了那濃濃的加油激情,實力爆發奪得第一歸來。男生歡呼着將陳老師拋上了半空,女生則興奮的相擁而泣,此刻,眼前彷彿還能看到陳老師和我們玩耍的模樣。

  還有一位老師,我一定要說一說,若不是他,或許,我的中考不會有如此好的成績,在心坎里感謝他,他就是我初三的物理老師——易航雲老師。第一次正式認識易老師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那次我新發的物理本子不見了,課代錶帶着我去找他。說明情況之後,他重新拿出了一本本子,並親切的詢問了我的成績,還親手為我寫上了姓名。他的字特別的美麗,我偷偷的模仿了很久,但就是不得神韻,但正因為那個名字,我漸漸喜歡上了物理。他上課特別的風趣幽默,在別人看來特難形容的物理名詞,他總能輕巧的講出來,再讓我們輕鬆的記下。他教學不僅幽默,還特富有經驗,在中考時竟然還能猜對題目,讓物理為理科加了分。若不是易老師,我不會愛上物理,物理成績就不會提高,就不可能理科拿到A等,順利進入縣重點高中。真心的感謝生命里有一個風趣幽默的物理老師,讓我由衷的愛上物理,至今記憶猶新。

  還有很多老師,無法一一道來,但他們都在我的心中,是他們塑造了我,讓我越飛越高,感謝那些年教過我的每一位老師,願他們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教過我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教過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