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總有一個人在為你默默奉獻,總有一個人在為你照亮夜行的路,總有一個人在不辭辛苦為你付出……除了父母外,那個人應該就是老實了吧。對我來講,是的。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小學六年級的數學老師。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算長,僅僅只有六年級那一年。其實有的時候我挺討厭他的,沒辦法,誰讓他總趁我們上體育課的時候,跑到我們教室里去抽煙呢。弄得我們一會去,看、就看到被他搞的烏煙瘴氣的教師,有的時候還嗆得我們咳嗽幾聲,而且我從小就不喜歡煙味,不過時日多了,我們也就習慣了。 

  老師的身高不算很高,比當時的我略高一點點,體形微胖,總是挺着個小肚腩東家轉轉,西家瞅瞅,似乎閑得很。但是又有誰不知道,他夜晚總是在燈光下奮戰,為我們批作業、準備新課。最有特點的,應該是他的聲音了。第一次聽到時,我先是一陣錯愕,隨後抬起頭用驚訝的目光盯着好半晌,才緩緩低下頭去做應該做的事。這樣的反應應該不止我一個人有,因為他的聲音實在太有特點。乍一聽感覺娘娘的,但是聲音的音調卻很低,這一點證明這是一個男人的聲音。 

  老師很幽默,在課堂上總會時不時冒出幾句流行語。時間久了,我記得不太清楚之前說過什麼,也許是因為我沒有太仔細聽課吧,只是模糊記得他說了一句“校門一進一出,一天過去了……”後面那半句也記不大清了。可能是因為自己笑得太大聲而無事了後來的話吧。 

  小學的我,並不喜歡學習,上課時也不是很認真在聽講,但是在您的課堂上的歡笑,我依然記得。現在您送走了一撥又一撥的學生,如今我也成為了其中的一員。當您推開窗子時,定會妨礙西安滿園春色,滿園桃李,都在朝您敬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