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頭秀髮卷卷地披在肩上,一副眼鏡罩着充滿知識的雙眸,透出一絲慈祥。給我指點,給我鼓勵,也讓我暢遊知識的海洋。她,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

  我喜歡她,喜歡她深情的雙眸,喜歡她燦爛的笑容,更喜歡她貼近身旁細細指點時散發的淡淡清香。感謝您,給我一方廣袤的天空,包容着一切;感謝您,使我心靈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更感謝您如皚皚雪原,給我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她無言,讓我學會播種才會有收穫;她鼓勵,讓我開始拼搏,獲得輝煌的成功。她的愛,使我追求美麗人生,細細品嘗人生的喜怒哀樂。

  那一次,她成為我生命中的插曲。已入深秋,蕭瑟的秋風孤獨地吹着,一片又一片的葉子,映着陽光彷彿有無數思緒穿來穿去,被陽光篩過的葉子,柔弱地卧在地上,把一切哀愁埋在土裡。陣陣風兒吹拂着我的臉蛋,而她,就在我的身旁細細指點,散發出一縷縷香氣。我陶醉了,因為在我的求學生涯中,有了這一段精美的插曲。是的,就是她——劉老師,在這裡在現在插入了我的生活,給了我前進的動力,我喜歡她,更敬佩她。

  也許,只是回頭的一眸,也許,也是溫馨的一句話語,鑄就了心靈的自信與快樂。是她,讓我多了一份洒脫,多了一份自信,做真正的自我,展示高潔與傲岸。使生命不再孤單,不再寂寞。哦!我的老師,一位神聖而又平凡的女老師。也許,在我生命的帷幕掀起時就已註定,她,我的良師,將使我的生命綻放更美麗的花朵。

  我要在腦海的深處刻下您的模樣,刻下您的雙眸,您的着裝,您那細細指點的樣子,那黑中透着點黃的頭髮,那副不老的眼鏡,那份永恆的記憶。

  我多想對您說一句:老師,感謝您,在我的心靈中點燃一盞不滅的燈;感謝您,在我的記憶里留下精美的一頁;更感謝您,帶我暢遊知識的海洋!

  六年級:馬飛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