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44班 翟璇

  我的老師是一位嚴厲而慈祥的老師。她長着一頭黑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總是一副風風火火的樣子,總是把學校和學生看在第一位,自己和家人卻永遠也顧不上。 

  她對學生總是很嚴厲的,上課的時候決不允許同學們交頭接耳的,作業本上必須是工工整整的,乾乾淨淨的,否則是過不了關的。她不光對我們,對自己也是很嚴格的,每天不管有多大的事兒,晚上也要把明天的課備好。 

  她又是很慈祥的,有時同學沒考好,她並不責怪,而是鼓勵他;有的同學沒吃早飯,她會安排同學吃早飯;有的同學肚子疼,她就會馬上帶同學去醫務室;下了課她還會和我們一起玩耍,跳皮筋,跳跳繩,踢毽子。 

  她就是我的老師——梁老師。怎麼樣?你們認識我的老師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