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趙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趙老師的頭髮不多,有點禿頂,給人以充滿智慧的感覺。眼睛炯炯有神的,高高的鼻樑上架着副眼鏡,透着一股斯文勁兒。他嘴巴比較大,一張嘴便滔滔不絕的,可謂出口成章,妙語連珠。趙老師個子比較高,籃球打得不錯,在學校的籃球場上常常能看到他運球上籃的身影。 

  從一年級到現在,趙老師一直都教我們,他給我留下了不少深刻的印象。 

  “大嗓門兒”老師 

  一提到趙老師,我就會想到他的大嗓門。他說話很有磁性,聲音抑揚頓挫,極具震撼力,讓人感覺很豪爽。但也有同學並不認同,該生的解釋是,他一張嘴,不僅有震撼力,還有穿透力。就拿那次下午上課來說吧,因為天氣比較悶熱,大家的精神狀態不是很好,有些同學都昏昏欲睡了。這時,趙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叫趴着桌子的某同學回答。一開始,那同學沒反應,仍趴着一動不動,趙老師等得不耐煩了,走到他面前,壓低聲音,朝着天花板,吼道:“瞌睡蟲,哪裡跑?看我怎麼收拾你!”趙老師這一吼可真厲害,全班同學精神大振,瞌睡蟲望風而逃,無影無蹤。課後,那位同學對我說,“趙老師可真是大嗓門,瞌睡蟲是被吼走了,我的耳膜震得很不爽,甚至穿透到我的五臟六腑,恐怕連續幾天都睡不着了……” 

  “大頑童”老師 

  趙老師在課堂是很嚴厲,但是在課餘時間,比我們還瘋得起,是個不折不扣的超級“大頑童”。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春遊。到達獅山公園后,趙老師來到我們這個小組,說: “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好不好?“好!但是玩什麼呢?”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趙老師狡黠一笑“就玩007吧!” 

  “什麼是007?”我們習慣性地大喊,“可別忽悠我們!” 

  “我可沒忽悠你們,007是我獨創的。10人以上或10人先圍成一個圈,第一輪先指定一名同學來指,這名同學在指另一個同學時要說:‘0’,被指的那名同學還要指下一個同學,同時要說:‘0’,下一個同學還要指一個同學,同時要說:‘7’。最後一個被指的人便是‘007’了。‘007’可以隨便指一個人,被‘007’指中的人可就遭殃了,不管發生什麼,不能動也不能說話,如果不小心動了,或是說話了,就表示他輸了,同時要表演一個精彩的節目,不精彩還通不過……” 

  還沒等他說完,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吵着要開始遊戲了。誰都想當“007”,因為他有權利讓任何同學表演節目,特別是想讓趙老師表演節目。我們誰也不想錯過這個好機會,讓趙老師出出“丑”。 

  遊戲在火熱進行中,我們越是想讓趙老師出“丑”,可趙老師卻每次都僥倖逃脫…… 

  這時一名平時調皮搗蛋的同學不幸被“007”指中,而且還扭扭捏捏的,想耍賴。在趙老師的帶動下,我們都跟着起鬨。 

  你說我們的趙老師是不是很像一個大頑童呢?

  “機器人”老師 

  我們的老師還擔任大隊輔導員的職務。在課餘時間,趙老師不是備課就是改作業,不是改作業就是組織各種活動,忙得不亦樂乎,就跟個機器人似的。這不,你瞧,他正忙得熱火朝天:一會兒被領導叫到辦公室;一會兒又忙着組織活動;一會兒排練完又到辦公室改作業;如果改完作業,他又要寫講話稿……要不是世界上沒發明出人工仿人高級智能機器人的話,我還真以為趙老師是一個高級智能機器人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趙老師,大嗓門兒!大頑童!大忙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