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我愛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一彎月亮徐徐上升,一絲絲皎潔的月光透過窗戶。一個小女孩,靜靜地聽奶奶講天使的故事:“從前,世界上有很多天使,她們的心靈都很純潔,她們每人都要守護着一個凡間的人,做他們的守護天使...” 

  “奶奶,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嗎?”小女孩問。奶奶慈祥地回答:“當然有!”“那您能告訴我誰是我的守護天使嗎?”小女孩接着問。“不行,要你自己去明白。” 

  漸漸地,小女孩長大了,她始終相信奶奶小時侯告訴她的是真的,但她也始終不知道,她的守護天使是誰。很快,小女孩到了上學的年齡,她把這個故事告訴其他同學,可誰也不相信,說她是在胡說八道。 

  小女孩很傷心,她幼小的心靈受到很大的打擊。她哭着問奶奶:“為什麼同學們都不相信呢?”“孩子,這個故事是屬於你的,他們永遠不會明白的。”奶奶告訴她。 

  孩子的媽媽是位樸實善良的女人,雖然家庭不是很富裕,但過得還算踏實。女孩很愛媽媽,她認為媽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但厄運還是降臨在他們身上。 

  不久,孩子的媽媽病了,得了一種很奇怪的病,沒有藥物能治療,況且,本來就貧窮的他們現在更困難了。但善良的母親沒有告訴天真的孩子,她怕孩子會怕。 

  孩子對這些事情一概不知,仍舊是快快樂樂的,活活潑潑的。在她11歲的時候,母親倒下了,躺在了醫院,孩子這才知道,這幾年來,媽媽承受了那麼多。 

  她傷心地回到了家,奶奶把她叫來,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小時侯,奶奶告訴你天使的故事,現在,奶奶告訴你,你的守護天使就是你最愛的那個人!” 

  女孩明白了,她的守護天使就是那個淳樸善良,自己最愛的人—媽媽!女孩發瘋似地跑到醫院,對她的媽媽說出了那一聲最真切的話:“天使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天使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