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雙手,有的手大,有的手小,有的手細膩,有的手粗糙。外婆的手不大,摸着軟軟的,還有一種特殊的味道。我從小在外婆身邊長大,上面有許多皺紋,好象樹木生長的年輪,它刻記着我成長的歷程。 

  外婆的手是溫暖的。小時候,一到冬天,我的手就會被凍得通紅通紅的,外婆總是用她那溫暖的手緊緊握着我的小手,責備我說:“大冬天要記得帶手套!”那時候,外婆的手就像熱水袋一樣,暖暖的熱熱的。每當我生病,咳嗽的時候,外婆就會用手輕輕地拍我的背,用那雙溫暖的手撫摸我的額頭,看我有沒有發燒,那時,外婆的手就像厚厚的棉被一樣,讓我感到放心踏實。 

  外婆的手是神奇的,小時候,我身上穿的毛衣都是外婆親手織的,她一邊看着電視,兩隻手一邊均勻飛快地,一上一下地起落着,讓人眼花繚亂,一會兒就織起一大片。外婆炒的菜也很好吃,我放學回家總是看見外婆在廚房忙碌着,不一會兒,就像變魔術一樣,雞蛋,番茄,青菜就變成了一道道可口佳肴,端上了飯桌。 

  外婆的手是勤勞的,它把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打理得井井有條; 

  外婆的手又是堅強的,每當我難過,委屈,這雙手總是守候着我,給我最大的安慰。 

  我愛外婆的手。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