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新名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新名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原名叫黃紫寧,這個名字是奶奶和媽媽一起給我取的。因為我爸爸姓黃,那時候又是紫蘇節,所以前面的兩個字是“黃紫”,那時候,都說小孩的名字里要有個寶蓋頭的字比較好,她們又在字典里查到“寧”字比較好聽,所以,我的名字就叫黃紫寧。 

  不過,我給自己取的新名字與我的原名毫無關係,我給自己取的這個名字叫做樂晶晶,因為我希望我能天天快樂,而且,還能像水晶一樣漂亮,此外,我還覺得這個名字十分得好聽。 

  好一會兒,同學們都取完了自己的新名字,幾乎都和原名毫無關係,有的叫“湯盼盼”,有的叫“劉飛飛”,還有的叫“仔細”……在這其中,我覺得最有意思的就要數“湯盼盼”和“劉飛飛”這兩個名字了,因為劉飛飛這個名字是從“飛天小豬”這個名字聯想到的,“飛天小豬”是多麼的有趣啊!笨拙的身體,還長着一對小翅膀,讓我感到十分的可愛。 

  馬上,老師開始點我們的新名字了,有的同學很遲疑,有的同學很高興,有的答得慢,有的答得快,我正東張西望的時候,老師突然叫到了我的名字,我先是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馬上答了一聲“到”。 

  這個新名字真有意思,我喜歡我的新名字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新名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新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