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奇怪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怪的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妙的夢,夢見我長出了一對翅膀,是一對雪白雪白的翅膀!

  一開始嚇了我一跳,過了一會,我才發現我可以控制這對翅膀。我飛了起來,當時大吃一驚!天啊!我居然飛了起來。在空中飛來飛去,就像一隻剛從籠子里逃出來的小鳥,興奮極了。這是我第一次在空中飛行呢!

  我飛到了一座花園裡,這裡的花兒們正在舉行勝大的舞會,我也去參加了,主持人是大名鼎鼎的玫瑰公和文竹王子。玫瑰公主發話了:“舞會開始了,請大家找好舞伴吧!”“大家一定要玩的開心哦!”文竹王子說。我靜靜地站在那裡看着他們歡快地跳舞。如果我能在這你交上朋友就好了,我這樣想着。這時有兩朵花兒朝我走來——原來是月季花和牡丹花,它們對我說:“hi,你是人類吧?我們可以和你做個朋友好嗎?”“當然可以!”我開心地說。“走,我們去跳舞吧!”“好,go。”我們手拉着手,一蹦一跳地去跳舞了。花兒們翩翩起舞,看着它們優雅的身姿,我也跟着跳了起來。此時此刻,我感到前所為有過的幸福和快樂······

  突然,遠處出現了一個龍捲風,它在向我們靠近,我被龍捲風吹到了天上,“救命啊!誰來救救我!”我大聲地呼喊。“我們怎麼救你呢,我們沒有翅膀啊!”玫瑰公主說。對啊,它們沒有翅膀,怎麼救我呢?眼看就要落地了,怎麼辦啊!

  我猛地睜開眼睛,頭髮濕了,我的心在飛快地跳動着。“啊,原來是一場夢,嚇了我一跳。”我希望這場夢是真的,不希望有龍捲風。這樣,我就可以開開心心地和花兒們唱歌跳舞了。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怪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