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回故鄉 

大連沙河口區勝利小學

  五年四班

  劉逸軒 

已經20年沒有回家鄉了,今天終於能夠回去了。 

開往老家阜新的車是一種新型的水、陸、空三用車,流線型,代號NOS,時速可達1000公里。我充滿好奇的看着車上的一切,突然發現駕駛艙內無人,還是無人駕駛車!咦?發動機呢?找了半天,我終於發現它只有鉛筆盒大小,一問才知道,它利用的是太陽能和核能,真是不敢想象!我還想多看一會兒,服務員已經用甜美的聲音在播報:“阜新站到了,請您做好下車的準備。” 

出了站台,我想打輛出租車,怎麼一輛車都沒有呢?噢,原來是被飛行踏板和飛行鞋代替了。我選用了踏板,不到1分鐘,我就到家了。咦?防盜門哪去了?這多不安全。我徑直向里走去。哎呀!好疼啊!我被重重的撞了一下,原來這有一道看不見的門,它能自動識別你的身份。跟家人通話后,門打開了。電梯和樓梯在哪?我剛想怎麼上去時,突然感到有種失重的感覺,我便使勁一跳,蹭的一下,到了樓頂,又感到有什麼力量把我壓了下來,我一看,樓頂標註着重力環區。我只好又輕輕的往下一跳,到了自家門前。 

大家都已迎在門口,我上去和他(她)們熱烈地擁抱着,大家流着淚,嘴裡不停地說:“你總算回來了!”大家問東問西,述說著往事,我的肚子咕咕叫了,還不見媽媽去準備晚飯,就催促到:“我餓了,老媽,想吃你做的啤酒雞腿!”爸爸接過話:“現在咱家用的是電腦智能做飯系統,還有十分鐘飯就OK了!” 

晚飯後,望着窗外的太空,我不禁想起了小時候和姥姥一起數星星的情景。望着又大又圓的月亮,我自言自語到:“還是家鄉的月亮明啊!” 

雖然,我以後還會離開,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的親人、我的家鄉、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