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陌生人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我們經歷過喜怒哀樂,我們都有,開心,高興的一面。

  我有一隻小狗叫醜醜,他很乖,我每次星期5放學,都會去姥姥家看看醜醜,我們一玩就是一天,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可是有一天悲劇放生了,醜醜不見了!

  一天,我星期5放學去姥姥家,卻發現,一向迎接我的醜醜自己沒在門口了,我以為它在屋裡睡著了,就推開了門,我問姥姥,醜醜呢?姥姥說不知道。醜醜剛剛還在門口呢!我說:“沒有呀!姥姥說:“不會弄丟了吧!”快去找找!我想火箭一樣跑了出去。知道找了9點,還沒找到。

  陌生的叔叔或者是阿姨,你們要知道,我缺了醜醜我的生命就缺少了陽光,缺少了光明,醜醜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能缺了它!我們玩的很好,可是,你非要帶走它,我知道你喜歡它,可我也喜歡,你怎麼那麼自私,我一個星期只能見她一眼!我星期6和星期天都有課。你別那麼自私,希望把它還回來……我很喜歡它。

  今天,我一個夜裡也睡不着,我想這醜醜和我度過了的春夏秋冬,我們在一起跑步,玩耍,真的好開心。

  陌生人我希望你把它還回來。

  五年級:安雪琳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