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應該都想對自己的媽媽說幾句話吧!我也是。

  在星期六,我正在歡快地玩着電腦,突然電源被我媽媽拔掉了,說“;玩什麼啊,看書去,看什麼看,走!!’我的眼睛濕了,模糊了,這時我想對我媽媽說;給孩子自由是應該的,幹嘛老要看書啊!我知道你想讓我好好讀書,但也不能沒有自由每天只能盯着一本書看吧。可我去看的時候看見桌子上有多了幾本書,我腦子一片混亂想;幹什麼啊又給我買了啊,我一把還沒看完又來!現在我都有一點恨她了。我去找她理論,可是只是送我一句話;給我看書去,我是為了你好啊!有是這句話,我快瘋了,我現在相對她說;我為什麼老要看書啊,我要做我喜歡的事情,不要看書,我自然會看,但你老逼着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情,雖然是為了學習但我要自由!

  應該每個人的媽媽都這樣吧。

  五年級:帥的被人砍43

您正在瀏覽: 媽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