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建築工人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築工人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建築工人我想對你們說 

  在我們城市裡,你們來自五湖四海,卻為我們城市建設辛苦勞動。 

  建築工人,我想對你們說,因為你們,我們的生活才日益精彩,是你們為我們建築了高樓大廈。因為有了你們的勞動,我們才能有家,我們的城市才會變得越來越強。如果沒了你們,我們就要風餐露宿了。 

  建築工人,是你們為我們建造了公園廣場。因為有了你們,我們才能在公園裡、在廣場上溜冰、放風箏、開跑跑卡丁車。如果沒了你們,我們就不能溜冰,不能放風箏了,我們的生活就沒有了五彩斑斕的顏色。 

  建築工人,是你們為我們建造了隧道、公路。因為有了你們,我們才會有隧道、公路。如果沒有了你們,沒有了隧道,我們就要爬幾座山甚至幾十座山才能到達我們要去的地方。如果沒了公路,我們只能走在又窄又不平的石頭路上,農民也不能把蔬菜運到城市裡,司機也不能開車去上班,生活就會變得非常不方便。 

  建築工人,我們真為你們感到驕傲,你們為我們創造了現代文明,我們真感謝你。我要快快長大,像你們一樣,為祖國現代化建設添磚加瓦。 

  三(5)班 

  周 昱 辰

您正在瀏覽: 建築工人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築工人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