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陌生人,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和奶奶遇到一位好心的叔叔,事情是這樣的: 

  一天,我和奶奶出門買白菜,到了市場,突然,下雨了,還好這只是牛毛細雨,賣白菜的人都沒有走,可是雨漸漸大了起來。我們找到常在這賣白菜的叔叔,他穿的衣服很薄,在雨中瑟瑟發抖。奶奶說:“要15棵白菜。” 

  “18塊錢,我幫您搬回家。” 

  “好。”說到這,奶奶把手伸進錢包里,拿出了一張50(看錯了)和一張5塊的、三張1塊的給了那個叔叔,然後拉着我的手加快腳步往家走,那位叔叔跟着我們把白菜搬到我家,我們謝過後,他就奔市場跑過去,了一會兒,叔叔又急匆匆的跑到我家門前,我疑惑的問:“叔叔,什麼事啊?” 

  “錢……找錢,40元,給。” 

  “給我錢幹什麼啊?” 

  “你奶奶給的是50元的不是10元。” 

  “哦!奶奶,快來啊!你拿錯錢了,您把50元當成10元了。” 

  “ 是嗎?”奶奶說。 

  “在這兒那兒,叔叔送來的” 

  “哦,謝謝了……”奶奶說了一堆感謝的話。 

  看着叔叔走出家門,消失在朦朧的大雨中,我的鼻子不由得一陣酸,被他高尚的品質深深的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