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愛護環境的人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愛護環境的人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據有關報道,隨着近些年環境被人類自己破壞,生態環境不斷地變化,全球氣溫不斷上升,如果在2100年以前全球平均氣溫在升高2-3度的話,我們美麗的上海將被波濤洶湧的大海吞沒,到那時幾千萬人將會無家可歸,並將永遠失去他們賴以生息的美麗家園。的確,如今環境問題確實應該引起我們全人類思考思考了。 

  因此,我要想那些不愛護環境的人說: 

  如果不想讓這種悲劇發生,就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改變那些不拘小節的亂扔垃圾、隨便摘花朵、還有亂踩草坪……的不良習慣,杜絕那些濫砍濫伐、污染水源不愛護環境破壞行為。正是這些人才破壞了我們原本美麗、美好的家園。 

  並且,我要對那些不愛護環境的工廠老闆們說: 

  我要再次鄭重地告誡你們,不要以為你們開了廠子,掙到了錢就可以高枕無憂,環境問題你們也要好好地管一管,不要只顧掙錢而在把廢氣向大氣里釋放。要不然害人害己,你自己也會受到大氣危害,也給後人留下了更大災難,最終你變成了千古罪人。 

  還有,我還要對所有人說: 

  “保護我們綠色的地球吧!愛護你們這麼美麗、富裕的家園吧!”,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大氣、河流、海洋、土地、礦藏、森林、草原和各種生物,構成了我們的生存的自然環境。千百年來是地球以博大的胸懷和無私的奉獻,養育了我們人類可是人類卻給地球環境造成了極大的破壞。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地球是人類的家園。為了人類的未來,我們要樹立可持續發展的意識,建立起保護地球環境的綠色文明。

您正在瀏覽: 不愛護環境的人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愛護環境的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