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我想對您說,您就像春風,時時溫暖我的臉龐,你就像明燈,處處照亮我的心。10年來,是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照顧着我逐步大長。我親愛的奶奶,我在你的呵護下漸漸長大,而歲月卻悄悄地爬上了的您白髮。 

  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無論烈日炎炎,無論颳風下雨,您總是準時把我送到幼兒園,放學了,幼兒園大門口準時有您的身影,手裡總是掂着我愛吃的東西,我像小燕子一樣撲向你的懷抱,而你也張開大鳥一樣的臂膀,樂呵呵地擁我入懷。奶奶,你知道嗎,那一刻,我最溫暖,最幸福。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右胳膊摔脫臼,您找了一條圍巾,把我的胳膊放在圍巾上。每天,我走到哪,你就跟到哪,手攏成半圓形護着我,是怕四周有什麼東西再碰我,嘴裡不停地說:“小心吆,小心吆”,同時每天拉着我的小手,做幾分鐘輕微輔助運動進行恢復鍛煉。慢慢的,我的手伸展自如了,看到這,您的臉上也綻開了菊花瓣一樣的笑容。 

  奶奶,在的您愛心呵護下,我健康快樂成長,現在我已慢慢長大懂事了,可以照顧自己的生活和學習了,可以幫助您幹活和做家務了,看到這,難道你不開心嗎?十二月,是你的生日,我祝你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你的孫女永遠祝福你。 

  (指導老師—王艷梅)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