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流淚了作文

媽媽流淚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地球媽媽流淚了作文400字

在幾百年前,世界還是個人間仙境。那藍的天,青的草,紅的花,美的湖。可是隨着戰爭的發生,隨着科技的發達,世界就變成了這樣:天不再是藍的,草不再是青的,魚兒也在流淚。不僅這樣,連地球媽媽都哭了。 

所以,人們的環境工作開始了變化,即使這樣,也有人砍樹,破壞環境。再這樣下去,人們離地球末日不遠了,為什麼人們就不知醒悟?捕獵動物是破壞大自然規律,終將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正是這樣,人們才創建了世界環境日,世界環保日,世界無煙日等。可是人們還是在不知不覺中犯了錯。 

  因為環境污染指數大,大自然已經給予了懲罰,地震,颱風,龍捲風,酸雨,沙塵暴,為什麼人們要破壞自己的家園,我希望人們都這樣做: 

  環保知識要謹記, 

  不扔垃圾亂吐痰。 

  不要捕獵小動物, 

  破壞大自然規律。 

  不要砍樹和吸煙, 

  害人害己終有報。 

  千萬不要放污水, 

  小魚兒們在哭泣。 

  謹記上面的知識, 

  別讓媽媽再流淚。 

  對呀,別讓媽媽再流淚。環保知識不能忘。 

  人們醒悟吧!
回目錄

地球媽媽流淚了作文300字

   地球媽媽是我們人類、植物

動物的搖籃。沒有了媽媽你就是個無家可歸的孩子。

   媽媽感到不舒服去了宇宙醫院,火星說:“地球我們治不了你這個病,你去問問彗星神醫吧。但是他雲遊四方,游遍宇宙。你很難找到他。”媽媽說;“沒關係。”咳咳·····“我這不就來了嗎?”彗星說。媽媽說;“神醫呀!你看我這病·······”彗星說;“我瞧瞧,你呀!怎沒回事?怎沒變得這麽厲害?"媽媽說;“是我的孩子呀!”彗星說;“你把這藥方給人類瞧瞧吧!"

   藥方;

保護環境,珍惜海洋資源。多植樹少砍樹。”

回目錄

地球媽媽流淚了作文450字

  人類不斷地生產、排出的污水嚴重污染了河流,再加上亂砍濫伐,亂丟垃圾,環境污染讓地球媽媽傷心地哭了。

  因為污染,許多動物失去了家,大多數走上了絕種的邊緣,我非常傷心,相信地球媽媽心裡也不好受吧。我曾在網上搜索一些污染的文章,發現一粒像豆子那麼小的電池,如果丟在地上,經過雨水的浸蝕,足以污染六百平方分米的水源,如果長期食用,不僅對身體有害,還有人可能得癌症。可以想象,大家要是亂電池,後果不堪設想。

  一些工廠總是把污水排到河裡,害得魚蝦無法生存,它們的屍體漂浮在水上,場面慘不忍睹,以前清澈見底的河水,現在變成臭氣連天的死河,茂密的森林變成了黃沙漫天的沙漠,這裡的一切都是人們污染環境的下場!我們作為人類,應當保護家園,共建美好家園,而不是去破壞家園,為了家園,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地球媽媽已經千瘡百孔了,為了彌補,我們要好好保持環境,爭當一名環保小衛士,不要再讓地球媽媽流淚了,要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安徽廬江縣城南小學四年級:俞星屹

回目錄

媽媽流淚了作文350字

  這幾天,天氣冷暖交換的十分頻繁,媽媽工作很忙,冷的時候來不及穿衣服,便受涼發燒、感冒了,請假在家養病。

  星期五下午回來,媽媽依然躺在床上睡覺,額頭上蓋着毛巾,臉紅的像火。過了一會兒,媽媽醒了,不停地咳嗽。我見狀,立刻吧糖漿、感冒藥和水送上去,媽媽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吃了葯以後,媽媽便睡下了。

  媽媽睡下以後,我打來一盆溫水,用毛巾沾了點水,給媽媽擦臉。我還在家裡打掃衛生,干那些媽媽平時做的事情,可累壞我了!幹完活,我趴在床邊休息,看見媽媽的眼睛旁有兩道淚痕。

  漸漸地,媽媽在我的悉心照料下康復了。康復時,媽媽對我說:“孩子,你真的長大了,媽媽感到幸福。”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回目錄

媽媽流淚了作文700字

從小到大,我都不經常看到媽媽流淚。除了和我爸爸吵嘴,還有被我惹哭的淚。可是就在這個星期星期一時,我的媽媽流淚了。 

  那一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理回到了家從書包中拿出來了一張半期考的考卷,這裡有我幾天的成果得來的成績,卻只是功虧一簣,唉…… 

  果然不出我的預料,媽媽一見到我的這個成績馬上一邊臉綠,一邊臉紅了,可卻一句話也說不出,我的眼睛向媽媽的臉看來,正好有一滴眼淚流下來。我驚呆了,幾乎從不流淚的媽媽今天竟然流淚了 。 

 吃過晚飯,我開始做作業了,正當我文思如泉時,媽媽叫了我一下:“子懿,你過來一下”沒辦法,我只好無可奈何的朝媽媽的房間走去了。 

  來到了房間時,見媽媽一手握住試卷,一手向我招了招,隨手拿起手機,撥了鄭老師的手機號,賀鄭老師通完了一次電話后,問我:“子懿,你認為這一次錯在哪裡?”“我,我錯在馬虎,答案就錯了十三分,”“子懿,我叫你上課一定要認真考試一定要檢查,你檢查了嗎?”“我……我沒有”說完媽媽擦了一下自己的眼淚,眼睛紅紅的,像是紅顏料染上一樣,我見了媽媽的樣子,不禁放聲大哭:“媽媽,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媽媽不僅不怪我,還用手抱住我的頭:“下次一定要考個好成績啊!”說著一滴滴的眼淚從我的頭上逐漸流到下巴,流到了被子上。 

我 連忙用紙張擦乾了眼淚,走出了媽媽的房間,看到了媽媽在房間中的樣子:頭髮亂七八糟的,雙眼通紅,床上全是用過的餐巾紙…… 

  看得出媽媽對我的愛有多深,我卻把媽媽給弄哭了。我弄哭過媽媽許多次,當我拿着獎狀在媽媽面前揮了揮,媽媽哭了;我打壞了別人家的水晶球,媽媽哭了。還有許多次,可是媽媽這次哭,我終生難忘!!! 

  王子懿
查找更多媽媽流淚了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