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對不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寫完作業,準備回房間睡覺,經過奶奶的房間。我突然看見奶奶的頭上有一個小人,不知他在幹什麼。我覺得肯定不是什麼好事。 就跑過去一把抓住小人,小聲的對他說:“你在幹什麼?”小人說:“我是一個專門負責刻皺紋的小精靈,你剛才弄疼我了。”  

  我問他:“你為什麼在奶奶頭上刻皺紋?奶奶已經很老了。”我用責備的語氣責問他。小精靈說:“ 我也不想刻皺紋,我也想休息啊,誰讓你小時候那麼淘氣,沒事就和奶奶冷戰,只要奶奶一傷心,我就會來這裡工作。”我不知不覺眼圈裡含滿了淚水,調皮搗蛋的淚珠接二連三的像坐滑梯一樣掉了下來,弄濕了我的衣襟。 我擦乾眼淚,對小精靈說:“小精靈,你帶我去奶奶的皺紋里看看。”小精靈點了點頭,用小鎚子敲了一下我的頭,我就鑽進了奶奶的第一條皺紋里。  

  是我在幼兒園的時候,別的小朋友都被接走了,而奶奶卻沒來接我,我等了好長時間,奶奶才來,我由於生氣一路都沒和奶奶說話。奶奶問我我也不之聲,讓奶奶很傷心。我又看了第二個皺紋,是在床上。我把奶奶剛收拾好的床弄得亂七八糟,奶奶只好在整理一次……

  是我讓奶奶有那麼多傷心的事情,我有好多話想對您說。  

  奶奶對不起,你那麼辛勤勞動,我應該幫你多幹些活,但我卻把屋子弄得亂七八糟。奶奶對不起,您的臉上有很多皺紋,全都是我給您刻出來的,我應該給你減少負擔,而我卻不斷的給你增加負擔。您在我生病的時候對我如此關照,我卻因為發燒難受而對你發脾氣。奶奶對不起……

  我和小精靈回到了現實,我問小精靈:“怎樣才能讓奶奶不再有皺紋?”小精靈回答我:“只要你不再惹奶奶生氣,我就不會再來了,好了我的工作完成了,我該走了,希望我們不會再見面。”  

  我望着熟睡的奶奶,輕輕的說了聲:“奶奶,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奶奶,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