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奶奶家的巴西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奶奶家的巴西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有隻巴西龜,我哥哥給它取名叫:小巴,小巴它是雌性的,它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個大大的殼,還有一雙鋒利的前爪,看起來很勇猛的樣子。

  有一次,我哥哥告訴我小巴14歲,我很驚訝,我就說:“哇,巴西龜原來比我還大呀!”我哥哥說:“對。”小巴的力氣非常大,脾氣也很大,我哥哥只要使勁踩着它,小巴使勁在那兒喘,說明小巴在生氣,不一會兒小巴把我哥哥拖倒了,看來真的小巴力氣很大,脾氣也很大,但是小巴也有乖的時候,有一次,我哥哥叫道:“小巴你過來。”小巴聽見了慢慢地爬過來了。我說:“小巴可真厲害呀!能聽懂人說話!”我奶奶過來說:“因為你哥哥和小巴經常在一起,所以小巴能聽懂你哥哥的話。”我感到很驚訝。

  有時小巴還不講衛生,隨地大小便。我奶奶沒辦法就說:“小巴,不要隨地大小便。”奶奶用手指了指衛生間的地方。小巴好像在說:“知道了,放心吧主人。”

  過了幾天我發現小巴真的不再隨地大小便了,看來小巴真的很聽話,我也非常喜歡小巴。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二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我奶奶家的巴西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奶奶家的巴西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