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不曾想,一眨眼的時間就過去了。

  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能幫媽媽做家務的小大人了,我在一天天的長大,而奶奶,卻在一天天的老去。

  三千青絲已經變成滿頭白髮,皺紋也漸漸爬上奶奶的臉龐,那記憶里堅強的女人,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也漸漸彎下了身軀。

  奶奶是個苦命的女人,在爸爸八歲那年,爺爺突發疾病,未能及時搶救,離世。爺爺的離世給這個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一個巨大的打擊,生活的重擔壓在了奶奶的身上,和尚未成年的姑姑還有爸爸相依為命,因為奶奶沒了丈夫,受盡了鄰居和親戚的欺負,讓這個本在美好年華的女人,突然像是老了十歲。

  記得每次去看奶奶,她都會忙得停不下來,做我們喜歡吃的菜,像個陀螺一樣轉個不停,家裡總是有她忙碌的身影。

  現在,生活好了,奶奶終於不用那麼辛苦了,可兒子和女兒卻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

  年輕時候的過度勞累讓奶奶有了一身的毛病。每次回家,奶奶總是會看着我很久,我問奶奶:“奶奶為什麼要盯着我看呢?”奶奶愣了一下,隨即苦笑着說:“奶奶想趁着還有時間,多看看你。”

  聽完奶奶的一句話,心裡特別難受,鼻子酸酸的,眼淚幾乎快要奪眶而出,但還是忍住了,抱着奶奶,一言不發。

  奶奶的前半生是過着苦日子,後半生,我想讓她開開心心的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