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木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木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大姨、二姨、還有哥哥、姐姐去了喀納斯。坐了一天的火車終於到達了烏魯木齊,先找了住宿,又出來吃晚飯。我們來到了烏魯木齊的風味餐廳,那裡吃的多得能讓人不知道吃什麼,我們點了個大盤雞。真好吃,感覺進入了“美食天堂”吃完晚飯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回到住宿沖了涼就睡了。

  第二天,我們和導遊坐了一天的汽車終於到達了被譽為“人間仙境的喀納斯,最引人入勝的的不只是夢幻神境的雲海佛光,還有群山懷抱的密林草原,更有美麗而神秘的高山湖泊……為由身臨其境,方能體會原生態的心醉神迷。”天色已暗,我們來到了導遊阿姨安排的賓館洗漱完畢,就睡了。

  凌晨5點吃了早飯的我們和導遊阿姨向禾木進軍。

  10點我們到了禾木的土瓦人家家訪,土瓦人給我們準備了豐富的民族小吃。上星光大道的汗獺組合還給我們表演了土瓦人的舞蹈,他們用丹田吹出來的歌聲特別其妙,讓我感到特別驚訝!這個56個民族之外的一個稀有的民族,過着人類最原始的生活。汗獺組合的隊長——迭力克還給我簽了名。我們告別了土瓦人家,來到了西北第一哨,在中哈邊界的最西北的界碑留了影。導遊阿姨還告訴我們要去中國四個正南、正北、正東、正西的地方:新疆喀納斯的西北第一哨,西藏的珠穆拉瑪,黑龍江的大漠,天之涯海之角。我們留完影上了車又向白哈巴進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俄羅斯風味的小木屋,這裡的木屋不用一釘一鉚修建而成,隨意抽出兩根木條就能將小木屋移到一個新的地方,而為小木屋添縫的“水泥”則是綠綠的苔蘚。很神奇吧?我們騎着馬跟着馬隊,穿過了喀納斯河,沿着崎嶇的山路到達了山頂的點亮台。從點亮台放眼望去,下面的村落變成了星星點點的小螞蟻。飽覽了美景我們隨着馬隊下了山。

  啊,美麗的喀納斯,你的美將留在我的心中,不忘、不忘。

  新疆伊犁霍城縣霍城縣第一小學五年級:劉宇楓

您正在瀏覽: “神奇木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木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