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山庄(1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山庄(18)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就在丁嵐喋喋不休之際,被暮卿支開的炎傲影回來了。“暮卿,我們回去吧。”“回去?暮卿住在他家嗎?”宇文好奇的想。“呵,宇文,還記得他嗎?那個叫炎傲影的男孩。他就是影王,皇上最器重的王爺。炎傲影,他是宇文。”暮卿介紹着。“哦,這就是雲南王的公子啊,真是氣度非凡,還真配!怪不得她會看上你!”炎傲影這樣說著,宇文竟然聽不出他話裡有話。(讀者:哼,以前的宇文好像沒有你說的這麼蠢吧,你敢污衊帥哥,我們砸死你!~~~~許多臭雞蛋,讓晶晶沒有解釋的餘地~~~555555)“六皇子,您還不回宮嗎?龍奉好像有事找你呢。”暮卿在一旁悄悄對丁嵐說:“龍奉就是你弟弟啦,親兄弟哦~”丁嵐這個老狐狸,立刻就不漏痕迹的接上了:“哦,我很快就會回去的,不會讓龍奉等太久。” 

  “炎傲影,我明天想回家。”暮卿雖然在這裡住的挺好的,可是她想爹娘和那個極為寵溺她的哥哥了。“嗯,你在這兒也住了不少時間了,上官老爺一定想你了。”炎傲影並沒有挽留,因為他知道,暮卿早晚會...... 

  三年後 

  “唉,小雅,我們整天都不出門,都快悶死了。唉,要是炎傲影在就好了,只有他來爹才讓我出去玩。”小雅一邊幫暮卿整理衣服一邊聽她吐苦水,還不忘插上一句:“小姐,你矜持一點好不好嘛,人家影王前天才來過啊。你都快出嫁了,以後可不能再這樣說話!”“哼,你個小丫頭片子,敢教訓我,看我怎麼收拾你!”“哈哈,小姐,不要啊!哈哈,好癢啊,別撓了,我投降!”“這還差不多!哼!” 

  “再過幾天就是炎宰相的大公子影王的生日啊,送什麼禮物好呢?”飄玉自言自語道。“呵呵,夫人,這個不用你操心,隨便準備一下就好了。”上官清堯意味深長的說。“老爺,你胡說什麼,怎麼可以隨便呢!”飄玉很不解,一向行事謹慎的上官青堯怎麼會這樣說。“嗯,我們府里會有人為他獻上一份厚禮的。”“開什麼玩笑?誰會......莫非你是說,卿兒?”“嗯,正是我們的寶貝女兒。” 

  “暮卿,過幾天就是影王的生日了,我們也有請帖。到時候,你可要好好表現哦~~~~”“哥,真的嗎?不過,什麼好好表現啊?”“嘿嘿,”上官劍淵奸笑着,“炎傲影要你表演節目哦~”“什麼?!”暮卿尖叫的聲音超過了十二分貝,“要我表演節目嗎?有沒有搞錯!!!!”

您正在瀏覽: 丁香山庄(1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山庄(18) 暫無評論